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旅~

上个拜四,
也就是2010年12月16号,
与一班朋友去了Pangkor Island,
去那里的费用不算便宜,
160块住宿费用和50交通让我有点吃不消,
去那里比相爱根不容易,
需要坐4小时半的车程,
那个司机又驾到慢到半死,
等到我都睡着了,
可能是坐SJ做太久了,
他们驾巴士都是用飞的,
所以当时真的有点显....


pangkor 船景


要去pangkor需要在lumut坐ferri去那里,
那个ferri后面是开方式的,
我跟一些死党站在外面直到目的地为止,
ferri又开到很快,
那些海风啊,海水啊全部扑过来你的脸,
你戴眼镜都会顶不顺的那种程度,
有机会大家要尝试下那种感觉~

去到哪里有条叫Razi的导游,
中间没有门牙的,
他带我们去一个叫 seagull resort的地方住,
那里的环境无可否认真的是蛮舒服下的,
只是食物天天三餐都是kari,
卫生程度又恐怖到要命,
那时最后一天吃着BBQ鸡时,
一个朋友从那里拿出一个烤焦了的苍蝇,
不用多少时间就直接KO掉我的胃口~

第二天的早上,
我们4点多起来,
本来要看日出的,
但angle搞错了,
根本看不到日出,
却很幸运的看到了满空的星星,
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那么多的星星,
真的是太美了,
美到我陶醉在其中,
只是睡眠还是击败了我,
一下子就跑回去睡了~

顶不顺就小睡片刻


满天星空

在那里的几天不是游泳就是玩water sport,
这个时候海浪很大下,
我那么地Fit,
所以一直给浪冲去岸边,
但那种感觉真的很爽下~
water sport我玩了 snorkeling , banana ship 和 kayak ,
全部都玩到很爽下,
只是很dulan一件事,
去之前的那天发烧了一阵子,
玩的时候又睡不够,
玩的又都是冷水,
resort的热水器又sot了,
让我在无法休养的情况下玩snorkeling和kayak,
玩到一半头痛就发作,
只好选择休息了,
想到都不爽,
haizzzz ORZ...


一起游泳


帮朋友埋沙

本来想要跟死党聊天的,
有女生在很难开口,
第一天的晚上女生走后聊了一下,
但为了明天而无法谈到尽兴,
第二天晚上女生杀到来我们的房间,
根本都谈不到,
但我相信来日方长~

回到了这里,
死党带我去吃dinner,
吃时看到了一组谚语:
不简单的事能够去突破才是真率领,
困难的事想要去解决才是真勇敢。


这两句话让我感触良多,
不是我感性,
我以前做事说一就一,
不会临阵退缩的,
现在的我好像给学会的人荼毒了,
做什么都怕死,怕风险,
心理所想的都无法完成,
这两句话仿佛是上帝赐给我,
提醒我要比以前更有决心方能成大器,
不能再沉默了,
想做的就做,
做了失败的话你会后悔,
不做却会更后悔。

继续为我的目标前进吧!!!



就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