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一日营,一日淫,还是一日帅??

在7月8号那个星期六,
我的学校的华文学会举办了一日营,
很辛运的,
我是华文学会的AJK,
所以去那里是免费的,
而其他所谓的AB(ahli biasa) 或BA(bukan ahli)要收费RM38,
那里很好玩一下,
衣服也蛮美的,

看看下啦.......


(前面)

(后面)

听人家讲这些衣服是从槟成印了再运输过来,
所以蛮珍贵一下。

不是我自恋,
我穿上去真是有点帅,
不信你看咯,




现在我等着一大批一日营时所拍的照片,
拿到后再跟大家分享。 

反正酱得空,
再给大家看一日营的营书(不是淫书啊!!)



不是开玩笑,
这本书的差不多90%是我做的,
很多人讲很美,
比起前几年的好很多(此句子非本人立场)
大概是酱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