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全身黑,运也黑...

7月24号的星期五,
我去了一日营的庆功宴,
为了符合一日营的主题(营火虫の光)
我选择了穿整身黑色,
你看就懂,

开始还以为一穿黑色,
就有靓女跟我拍照,
过后看到一只狗,
走去喂他,
却给她反咬一口(它是女的),

异性缘太好了,我也没有办法。

还有一件事,
上个星期,
我姐姐出外公干,
我就霸了她的地盘。
很爽一下,
有自己的房间,
只是睡那里怪怪的,
看下就懂。

我暂时性的房间。
 
整千多件的女性衣服。


一系列的化妆品与保养品(RM10—400都有)


很多的公仔。

我姐姐要回来了,
还真得有点舍不得.....
所以听了这首歌.....
就酱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