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绝望....



今天,
考试的时候,
有人把垃圾纸袋套在我头上,
对此蛮生气一下,
但是,
看到他们(我的朋友)不把垃圾当作一回事,
觉得失望...

看到那些人,
随手就把垃圾丢在地上,
丢在窗边,窗外,
当好像很正常似的,

平时看他们酱,
我试过讲,骂,甚至侮辱他们没家教,
有些就笑笑下,
有些就反问回:“你很有家教啊??”
最后也是由我清理而已。

看下日本,韩国这些国家,
他们把随地丢垃圾当作一个侮辱,
他们都会一起怒视,随地丢垃圾的人,

反观马来西亚,
反观我的朋友,
看到人家乱丢垃圾还笑得出,
以为自己很有型,

学了10年道德,
还是那样,
在自己家就不会乱丢啦,
在外面就不丢不爽,
人生真是失败...

有时觉得,
跟那般低级人作朋友是一种耻辱,
真正的知己,懂得什么是垃圾桶的人只有一个而已,

那些人,
没有资格讲他爱他的国家,
因为他们连保持自己的国家,自己的出生地的卫生都做不到,
还是一句话,
讲就大完,做咧??

认识过一个日本朋友,
大家都懂日本人很爱国,
我问过他对马来西亚的意见,
答案是肮脏,与没道德。
还趁机炫耀自己的国家多么清洁,
多么有道德,家教。
我无法反驳,
因为那是事实....

如果那些低级人还不明白乱丢垃圾有什么错,
去日本丢一个垃圾试下,
你就懂了。

我只是想发泄下而已,
看到这篇文章的人请反省一下,
看下自己有没有家教,


就酱啦.....

1 条评论:

Angel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