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ponteng class...


大概一个月前拍的,
那时候整班人 ponteng class,
去到一个很空的班,
就玩了一下,
顺便拍了一个严肃的照片,
以做纪念。

很多人觉得bestari的学生都很有disiplin,
也很聪明,
看来大家被我们天真的外表和out-dated的思想骗了,
我们算是聪明,
但也可以讲是:

study hard,
study smart,
and also ply hard.

班上的有些人,
成绩科科80++,
老师教书他在睡觉,
而我咧,
平时不塞衣,
功课爽爽就不做,
甚至跟老师吵架过,
差点被她抓去disiplin room钟kad merah,
成绩却不会差到哪里去,
勉勉强强可以拿B而已。


这个星期没有什么话题讲,
可能是没有什么大事发生,
有都是一些私人事,
不方便透露的。

最近,
有些人问我:“做么你的blog没有放歌/playlist的??"
他/她也问埋做么我放的video只是link罢了,不直接显示出来的??

对我来说啦,
blog的funtion就是跟人分享你的日常事,
放那些歌是没有意义的,
何况我喜欢听的华语歌都很出名,
不必我介绍,
英文歌很少听,
韩国歌算是我的最爱,
但是很少人欣赏,
所以也懒得介绍咯。

而link的那part咧,
是觉得给人家选择要不要看嘛,
放出来好像比逼人家看酱。

停笔之前,
送大家几个字,

work without ply makes jack a dull boy,
ply without work makes jack a mentally retarded boy,
work and ply makes jack a boy which is having happily life.

就酱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