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不平凡的自我介绍...


我是一个沉思者,
不然我为什么叫“想太多的人”,
平时很喜欢凭空想象某些东西,
或思考某些东西,
有时想如何改变大马政治前景,
有时想如何在23岁之前买到一辆lotus跑车,
但大多数都想靓女啦,
不要怀疑,
这是所有正常男人的天性。


我是一个沉默的人,
无论在那里,
我说的话永远是最少的,
不是我不想讲,
只是习惯了一个人,
孤单一个人,
坐在屋子里,
是最舒服的...



我是一个很认真的人,
做事一就不做,
要做就做到最好,
不能容忍敷衍了事...



我是一个专一的人,
爱上了一个人,
3年都不会放弃,
我爱上了一个人,
两年了,
她很可爱,
拥有一个完美女人所拥有的特质,
试过暗示性与明示的告白,
都被拒绝了....



我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
我就是一个独立的个体,
我就是我,
就算跟流氓吵架也好,
跟老师顶嘴也好,
没人能改变我所决定的事,
这就是我...


我是一个很有家教的人,
不乱丢垃圾,
不随地吐痰,
太臭的粗口我不讲,
就为了保护家族名誉与尊严...



我是一个坚强的人,
看到父亲离我而去,
母亲劳碌奔波,
知道我不可以倒下,
跌到谷底,
都要站起来....


我不是一个好人,
也不是一个高素质的人,
没身材,没样貌,

但我相信,

再肮脏,再黑的煤
经过数十万年的积压,
要不停的积压,
才能成为价值连城的钻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