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暂停...

不小心,
无意间,
发现了它的部落格,
暂且称它为“江之美“

原来江之美也有写部落格,
刚刚进入的时候,
不懂是谁的,
看到了江之美的写作风格,
看到了网址,
知道就是江之美,

用了两个小时,
看了江之美的全部作品,
原来那么不了解江之美,
以为自己那么的看透所有事务,
这只是自欺欺人而已...

难得今天又留下男人泪,
非笔墨和言语能形容的东西,
只能靠眼泪来发泄...

现在决定了,
停止写帖子,
拒绝msn等能与江之美沟通的东西,
为了思考我的过错,
忏悔我的过错,
大概一个月....
或永远...

至江之美:

我知道你平时都有看我的部落格,
在此想要跟你说,
我错了,
不再烦你

不再说不是你所希望的人的口中出来的三个字
不再做第三者
不再以为我大完
不再试图了解你
不再对你有任何你认为太过分的感情
不再让你伤心
不再让我有机会跟你说对不起
最后一次的对不起,只有今天

希望你在我思考的时候,不要单独跟我讲话,
假装没有事情发生那样,像最近一个星期的方式对待我...

就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