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这个星期的日记

星期一:

补习罢了,
没有什么好讲,
skip~

星期二:
在家里看春秋,
看到怎样?
没有意见,
skip~

星期三:
去了一个叫九校联欢会的联欢会,
代表华文学会的,


整班人杀着去那里~

刚刚去到哪里时很显,
过后的表演很精彩,
尤其是那个sorrysorry dance,
几个靓仔跳舞,
旁边的女生尖叫到我的ear drum都要爆了,
让我知道,
靓仔真是大完....

很辛运的是,
拿到很多别的学校的华文学会的电话+msn address,
其中70%是靓女的,
更幸运的是,
只有我去add她们罢了,
wakakaka~

星期四:
还是补习,
除了靓女多之外没有什么好讲,
skip~

星期五:
今天我班的遥遥生日,
去greenbox唱K,
玩到蛮high下,


趁一条水照镜子时用千年杀招待他

最后还有机会我班的遥遥唱遥遥的爱的抱抱,
过后去那个欢喜地吃东西,
几条变态好叫不叫,
叫了加了鸡蛋的牛奶,
途中他们还加埋lemon,
最后我喝了很大部分,
味道酸酸的,
回家后肚子是没事啦,
只是大便时别有一番风味罢了,
第一次大出臭酸味的大便,
那种感觉,
非笔墨和高科技能以形容~


星期六:
还是补习
skip~

星期日:
赶功课咯,
死norizan bahari,
酱多人死,不见他死
给酱多死鬼功课,还我做到要死,
叫她去死~
死了过后,
在她给坟墓前 NA!!! 凸(-_凸)她 一下,
wakakakaka
想就美,能做更美,
可惜这种老师特别长命的,
haiz.... OR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