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放弃还是继续....

想了很久,
考虑了很久,
不懂怎么办才好,
面对了她一年多,
是时候要决定放弃她还是打死不放,直到成功为止...
放弃她,
我就会轻松了,
不用想太多,
就这样让她走,
想到都觉得开心,

可是,
对到她久了,
开始有了感情,
像我这种感性的人,
感情是大完的,
没有了她,
生命中好像缺乏了什么,

很多人叫我打死捉住她不放,
可是拥有了她,
我的自由就会剥夺了,
每个拜一和拜四,
我都一定要面对她一个小时酱,
是被逼的那种,
每次补习见她都见到显了,
还要加多两天,
真是烦咯.......

期限就要到了,
我还没有做出决定,
怕会后悔,
不懂有谁能帮助到我.......
Haizzzzz Orz

就酱.......

4 条评论:

萝莉 lolita 说...

你说你见到“显”?好笑勒~!

一般人不都是恨不得多看几眼的么?

Unknown 说...

not like u.
要放就放,潇洒点。哈哈

匿名 说...

如果喜欢一个人是不会感觉显得。。。
除非感情变淡了。。。

如果没有感觉,感觉变淡了
就放弃

如果说想放弃而得到自由,
你为了你的自由,放弃一个喜欢你的人
不觉得很可惜吗??

匿名 说...

cheh ~
love is addiction of your life
have love then more interesting..
but dun let love influece your future..

if u is perceptual person..
then dun let emotions disturbs u
coz .....
more long time around u
more hurt u wll getz

hope i will helps u lah~

&
lastly,
i wan know somethings, ok?

who is tat pers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