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毕业典礼~

难得今天有mood 写,
当让不会放弃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咯,
在上个拜六,
去了学校举办的毕业典礼,
为了那一天,
很多人都用了他们父母的血汗钱买了衣服,
有些甚至用了RM300++来买,
有些人买了后学校又定那些过度保守的垃圾规矩,
害他们要买过,
也让我们这班男的在当天没有“好野”看,
全部包得密密的,
真的是dulan校方了~

去了那里,
看到外观蛮杀以一下,
却忘记了外表永远比内在美丽,
去到里面发觉跟其它的地方没得比,
反正都来了咯,就将就下咯...

不久之后,
我发现了学校不可告人的秘密,
在我排着队拿奖的时候,
我看到外面摆放着学校食堂锅铲,
心想没有理由学校酱fa hok,
请食堂人煮呱?
偏偏这时往往都会“心想事成”
真的是食堂煮的,
那些食物也更往常的一样难吃,
尤其是那个macaroni,
简直是胃到不行,
本来我都没有拿的,
一个老师讲:ini sangat sedap punya 我才吃罢了,
原来老师的口味真的是跟年轻人不一样~

吃着的时候,
有些人呈现表演,
马来仔的自然是烂到不行啦,
全部唱到走音的,
想不到马来婆的表演那么杀,
唱的歌真的很好听,
有的跟王力宏fight,
过后是播放影片的时间,
因为校方的关照,
让到大多数影片的kualiti犹如港片,
除了烂,还有显,
校方认为不好/不雅观的镜头都ban掉了,
做影片的人又是用着同样的方法来做影片,
全部用slideshow的,
反而是后面班的做到还有些看头,
不是我show off 啦
我做的真的会好过他们的咯~


与朋友合照


因打赌输了被逼穿高跟靴(我也是有穿,为了大家着想而不放)


独揽所有大奖的照片


这张照片有人讲像bankrup 了的CEO,我却觉得像金牌salesman~

当天给了一条八婆的罪,
心情受到了影响,
但总体而言还还不错下的~


就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