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男生之间的谈话~

A:怎样?有什么计划先?
B:什么计划啊,很难形容咯。
A:有什么难形容哦??
B:e....就是好像有心无力酱咯,想做又没有勇气做,都不懂怎样好...
A:你的计划及时开始了啊?
B:我打算毕业后就开始了的咯,反正毕业后都等成绩,无所事事的~
A:也对的,但是你不会觉得那时候开始太早了咩?
B:不会咯,就是趁年轻才闯一下嘛,你想想啦,毕业后拿了成绩你会怎样先,不是读college就是form6,通常一个diploma最少都要两年,form6读一年半,我不想浪费时间学我大了不会用到的东西咯~
A:不是应该学了一些技术啊出来闯才对的咩?
B:我觉得啦,你读完出来大概多少岁了?大概是24岁酱,出到来你会直接闯还是做工先,你要闯你家人都不给啦,做了工大概4-5年,你可能都结婚生子了,你还敢bok吗?一失败了会害死你的家人的咧,那是我知道我会wak wak 而终咯,在人生无法作自己想要的事~
A:你讲得也对的,反正那时候都那么得空,试下咯,成功了就可以轻松一世咯,失败了还可以重新来过,你要搞什么的?
B:我想过我要搞bra bra bra...
A:我有一个亲戚也是搞bra bra bra...的,一年赚了100万酱,
B:所以讲这个方向对了得咯,跟我计划的月入5万一样~,
A:bra bra bra...
B:bra bra bra...
A:哈哈,祝你成功啦
B:谢谢~

(bra 为计划的细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