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那时工作时拍的照,
跟大家分享一下,
越看越觉得我穿到好像司机那样,
驾benz那种的司机,
越想越觉得cool,
wakakakaka...

我算是我班里面唯一一个会给人拍的人,
其他人看到相机对着他,
好像有人用镪水淋他酱,
打死都用一本书挡着镜头,
要拍他们的靓仔靓女样都难...

刚刚给全中华4的M群(一个连接很多人的chat room)给踢出去了,
想跟那位踢我出去的那条水讲几句话:

HJ,你踢了我,so what?
你还是不能改变我对你的看法,
只会让其他人知道你原来那么的小气,
你可以通过高科技/虚拟世界压我,
在现实上,
我比你有尊严,
我比你帅(这点应该没人会反对),
更肯定的是,我比你早有女朋友
最后要给你的是,

哪!!!凸=.=凸


(有那一位M群的会员看到这篇文章之后帮忙传达给他一下,不好意思)



就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