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他们留给了我们什么〉...

今天的执委会议,
发生了一些内部问题,
蛮严重那种,
跟着主席回家,
分开前,
看到她留了一些眼泪,
平时的她比男人还霸道,坚强,
有史以来第一次看到她哭,

令我开始思考,
去年的高层留给了我们什么?
好像只有一笔少到可怜的活动基金,
还有一叠我看不懂的账目,
还有超多的内部纪律问题,
还有一本我到现在都不懂里面写什么的检讨手册,

想到都可悲....
现在我们最需要的人事管理能力,
他们一样都没教我们,
害到我们做出如此错误,
会服那里印便宜,
那里可以找赞助,
我们只有自己探索而已....
可悲.........
Orz



就酱.....

8 条评论:

无名小康仔 ™ 说...

wan me tolong ?

幸福男孩JErRyZaI 说...

我也大概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有时间的话,就叫我们回来谈谈吧。。我尽量拿出时间的。。。不错哦,你是敢敢说出来的那个。。。

盧姵伊 说...

霸道哦= =
其实倔强的女生不是你们想象中的坚强和难搞,他们也需要安慰的

我也是主席,女生嘛。是比较感性的,多多帮助她吧

想太多的人 说...

上kinabalu山,下冷水窝,都会帮助主席搞好华文学会的,放心吧

chen 说...

每一个人的经验,不是靠跟随前人的脚步累积的,而是靠自己的实力去尝试,再应用的…不要苛求我们要从去年的执委得到什么最简单的路,而是我们已经得到他们留给我们最好的礼物,就是考验;每一次的考验,见证你每一次的成长,有了成长,才会有经验和收获,不管是怎样的结果,我们还是希望上上下下团团结结左左右右和和融融…XDD

我想到的,
华文学会
星光八载,发热精彩,华学精神,永燃不灭…
huat ar~

慧彬 说...

恩,我们这里也是。
所以这些都需要我们新一代去改变然后带给下一代(orz,虽然我这一代即将老去)

加油

~sAm~ 说...


可能是你这种人惹哭她的啦

做么不是下跟学校那拨款咧?
或者是一种比较辛苦的资本回筹方法.....

匿名 说...

钱很少吗????
我们真的没教到你们东西吗???一点也没有??


有点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