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难得...

难得的一天,
我家里的broadband终于可以用了,
天天开都diccconect,
这一天开开下DC一下,
但最后终于顺了,
真是要谢天谢地了...

很多大事都解决了,
我又变回很懒的乖乖仔了,
有时我真的是不懂做么我可以进到第一班,
还是连续五年那种,
应为我算是一个失败的学生:

〉上课不塞衣
〉天天讲粗口
〉几乎不做功课(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buku nota最高纪录才做到6页而已)
〉换节一定会出去lepak一下
〉天天回家打机(玩电脑)
〉平时2点多才睡
〉很少尊敬老师,甚至跟他们骂过架,差点中红卡那种
〉喜欢看靓女
〉少少好色(正常程度而已)
〉跳街舞(烂仔的flavourite)

可是我又算是个好学生:
〉不ponteng,不抽烟,不喝酒
〉课内书我看得比其他人少,但课外的我看得也不会少
〉老师叫我做的事(课外那种)我从来没拒绝过
〉女生叫我做事我也蛮乐意去做的
〉该玩时会玩到疯,认真时谁kacau我谁就死
〉注重环境卫生,很讨厌哪种乱丢垃圾的人

总结来看,我只是一个不喜欢读课内书的好人
可以唱一首歌了:
你是好人,也是个懒人~



最近看了很多人的blog,
发现到我是那么的不诗情画意,
他们写的东西,
好像在比赛谁的比较长,谁的文笔比较好,
又长,又深奥,看到我都想睡,
我反而比较喜欢简简单单,带有少少幽默性的部落格,
比如是:
花木兰

小赖的爱做梦日记

应该是因为我是那种头脑简单的人吧,
根本不能领悟那种文章的精华,


词穷了,


就酱.....

3 条评论:

慧彬 说...

至少你没在社会无法无天干案的坏人就好了啊


而且每个人的口味,表达方式都不一样嘛 XD

cHerRiE tpy 说...

"女生叫我做事我也蛮乐意去做的 ".....sure bo????

萝莉 lolita 说...

还算挺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