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P后有感...

昨天,
身为马来西亚人,
友族同胞庆祝先知诞辰,
我当然要支持一下,
所以去朋友家开Nabi Muhamad XXXXth birthday aniversary BBQ party,
首先整班20多个人去jusco买材料,
也买了一个蛋糕,
上面写着happy birthday nabi muhamad ^^
过后其中一班人再去就在隔壁的econsave,
看下那里比较便宜,
然后决定买那里的,
虽然我们年轻,
可是我们比untie uncle更像精明消费者,
还给一位promoter赞我“醒目兼靓仔”,

去到了朋友家,
在朋友家的游泳池等其他人,
我游游下时其他人玩国王游戏,
几条水鱼给人家推下水,
真是替那些没来玩的人觉得可惜,

等人齐了,
就开始BBQ party,
那个碳难起到半死,
整班男生在那边帮忙,
女生坐着在那边cicek,

最后升到火了,
因为那个炉很小,
整班人在那里抢炉,
到最后就开始玩水,
早早就准备了冰,
跟水参在一起,
再扑过去女生那里,
最后就男女不分,
看到人就扑过去,
12点酱就欢乐收场,

回到了家,
思考了一下,
觉得过了那天之后,
很难有机会再聚在一起了,
因为spm的关系,
毕业过后又各奔东西,
很希望时间过得越慢越好,

还有,
很多时候我跟某些classmate虽然是同一班,
但不是很熟,
过了那天,
关系应该比平时好了很多,
原来他们平时班上不讲话,
玩起来也蛮high的,
做得salad也很好吃(虽然不够我做的厉害),
就是不会切西瓜,
hahahaha...

最恐怖的事,
游泳时,
我不小心给人家拍了我的半裸照,
还给人威胁要放进facebook,
还好我有本钱,
不怕给人看,
够胆就放吧~



词穷了,
就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