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趣事小事报一报~

昨天听到一个女生跟我讲,
说我越来越可靠,
值得她去依赖~
听了她说的话后,
高兴了整天~
看来我欺骗未成年少女的功力更上一层楼了~

这个拜六去补习的时候,
那时是休息时间,
我趴在桌子上睡觉,
无端端听到后面几条水的谈话:
A:前面的那条水看起来很靓女下wor~
B:背后看起来靓女罢了啦,一看前面就懂是猪扒来的,在补习看惯了得啦~
过后我就假装出去一下,看看讲这些话的人有多少料先,
看到两条前面和后面都看不出是靓仔的人讲着这些话,
连有料过他们的我都只会讲人家俩靓女,不讲人家丑的,
真的是看不起那些没女人要的malat佬~

拜五时,
开了小小的会议,
都是谈一些事情啦,
不懂做么啦,
几样事情都可以谈这么久,
到最后觉得珍惜时间回家打机吃饭更值得,
就提早走了,
同志们不好意思~
过后从钧钧的pendrive里发现了一个游戏,
很好玩下,
现在天天都在玩,
玩玩下突然有灵感了,
发觉自己的创意与思考能力多么强,
也发现原来打机也是激发创意的一种方式~
感谢游戏~
感谢罗·安德森Paul W.S. Anderson~

就酱~

1 条评论:

WAIYEE 说...

有灵感了...
就......

....

....


赶剧本出来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