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国语kem + 失败轮 + 想说的话

这个拜六去了一个国语的kem,
一大清早就去学校集合了,
去到那里的时候累到半死,
那里的冷气又很冷,
所以在听讲座时睡着了,
还给死党偷拍tim,



过后睡饱吃饱后,
第二期的演讲我有听了,
觉得获益良多,
了解国语文学的精髓,

在离开前和死党一起合照~



最近觉得自己很失败,
一日营办得失败了,
辩论失败了,
成绩失败了,
友情也算失败,
中秋晚会又面临失败的边缘,
觉得自己享受成功,但习惯失败~
但失败到来我却不会放弃,
因为,
勤力是我的优点,努力是我的长处,不放弃是我的座右铭~
wakakaka~

有些话找不到机会跟大家说,
最近又懒得用口说,
就通过高科技跟大家讲啦:

倪倪啊倪倪~
看你最近好像要死要死酱,辛苦你咯~不好意思啊,把所有的东西推给你做,有好处的工作我做,没好处的把你送去死先,不是我不想插手啦,认识我的人都懂我很八卦的,但这次的事真的需要你们中四的解决,今年就算我们这些高层解决了,明年又有问题时没有理由我们会再来帮你们的,我怕那时候你真的会唱你不在~当我最需要爱~你却不在~wowowo~,怎样都好啦,尽你所能得解决掉他吧!何况中四不是只有你一人罢了,你还有erica,cassy,xue mun和shy ying等profesional一起跟你渡过难关的啦~不要自己承受完~你的心不软,没必要把所有事情都自己扛的~加油啦~

雯雯啊雯雯~
好心你咯,当大家都为你的事担心的时候,你那里可以讲“竟然连自己最信任的人都不信我。。。对你们真的很失望。。。 ”这些话的,她去找你,问你发生什么事是关心你的啦,如果不是关心你,相信你,她鸟你都傻啦~无论你讲什么,我们都会支持你的~还有谢谢你那么看高我,听我的劝告,齐琛本来看死我不会成功的,现在我可以跟他show off了~也谢谢你不再跟她吵了~听你师傅的话,靠自己最好~加油啦~^^

琛琛啊琛琛~
不要再complain我,给我压力了咯,我有报告给守钧听的啦,只是没有讲出来,用sms罢了,再吵我就罢工了~

小囧啊小囧~
不懂你会不会酱给面子,看我的blog的啦,如果你看到的话,就听我这位学长讲几句话啦,16岁人咯,还是女生tim,需不需要每天酱吵来吵去哦?又不是争男人,只是争谁比较不多栏野都可以用酱长的时间,看来你们把吵架当成你生活的一部分了,有得吵生活才有意义了,一天不吵心里会不爽了~怎样都好啦,PMR要来了,注重学业会比较好,burst你的成绩先,这个时候努力的话我garranty你PMR不会拿满江红,最多只是一点红罢了~你们pro的话就用成绩来斗啦~成绩好的话才跟我们的雯雯showoff,不然我们的雯雯就会showoff回你了~当心吧~


就酱~

1 条评论:

WAIYEE 说...

很喜欢你这一篇...
感动下...
但人始终都是很难控制自己的动物...
那需要很大的能耐....T___T
希望一切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