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来啦!!跟我争过啦!!

今天是个神圣的日子,
2010年7月30日,
第一次奉献初吻给女生的一天,
还是给她的tim~
特此记录一下先,
大了之后才可以回忆一下~

现在正在筹备着下个拜六hari koko 的摊口,
材料有到完了,
拜一应该可以settle到完全部了,
觉得自己的效率提升了~

现在华文学会有两个摊口,
一个我和琛等来管
一个给中四管,
中四那班不懂搞到怎样了,
但肯定的是差过我的少少咯,

本来想通过良性竞争加强彼此对于筹备的努力,
但看来良性将要变恶性了,
问过很多人,
当天很多人没有来,
就是说当天我们要通过合法与非法手段拉拢有limit的顾客了,
我的摊口不只跟隔壁那摊(中四的)争,
还要跟10++其他学会的人争埋,
根本就是红海状态了,

想对隔壁那摊和其他摊讲:

来啦!!更我争过啦!!怕你啊?!如果当天营业额差过你的话齐琛就脱裤绕学校一圈!!




就酱~

2 条评论:

WAIYEE 说...

初吻~
哈哈~`~

我靠!!!!!!!
你会不会!!!
过于自信!!!!
尽然那么大口气!!

萝莉 lolita 说...

为什么脱的是齐琛而不是你,明明夸下海口的是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