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可爱哦~

拜六去补习的时候,
看到一只很可爱的猫,



比这只猫还要可爱的,
黑色毛的,
躺在马路旁边,
一直在那里喵喵叫,
旁边很多车以时速70km++飞着,
有几次还差点撞到它,
同情心、爱心的驱使下,
觉得他好像受伤酱,
走去拯救那只猫
一捉那只猫,
它就快快的跑去旁边,
远远酱看着我,
炸到,
原来是这只猫不怕死,
还年轻嘛,
让它咯,
当作做好事,

看到那只猫,
想起之前在mamak摊喂过的猫,
也是黑色的,
用了RM1.50喂过它后的一个星期,
看到它给车撞死在马路上,
觉得生命是多么的脆弱....

看到琛把我捧到天酱,
反而是我不好意思了,
我知道我不是大家所认为的那么好,
最多也只是坚持到底的决心罢了,
但要成功,
真的是需要大家的合作的,
需要各方面的才能,
去取长补短,
没有你跟炎的帮忙,
两天根本无法完成,
没有大家给的idea,
做出来的成品会比现在的丑恨多,
其他人肯帮忙,
也是你先带起的,
没有我的坚持,
可能永远都无法开工,
我有向心力,
也需要你的凝聚力补助,
才可以更快的,更有效率的完成工作,

忘了告诉大家,
我指望的成功,
不只限于灯笼或hari koko 的摊位而已,
我的目标比现在所能做到的更高,更远,
虽然很多人不看好我能成功,
我的家人,朋友都认为踏踏实实地做工比较实际,
但我相信我生存的原则:
“别人都做的我不做,别人不做的我就做”
现在的我寻找着和我志同道合的同伴,
显然的几乎是没有,
我需要琛的圆滑口才,
需要J仔的交际能力,
需要炎的资金协助与理性分析,
更需要一个女人背后的支持,家人的鼓励,
所以,
接受我的号召吧!!!
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进,
十年后比那个姓刘的有钱十倍!!!



就酱~

1 条评论:

Xiaoer 说...

+u looo~~
if u think u can~
thn u can~~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