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大事小事报到完~

最近很忙,
要读书,要考试,
根本没空也没mood写blog,
所以一次过写完先,
当作为华语考试作练习~

假期前的拜五,
我走去参加jusco的做灯笼比赛,
因为参加人数少,奖品却丰富,
最后因考试本来是放弃了的,
但老师死都要,
我也用了10个小时死出来给她,
做出来的成品我很满意,
但是学校出了三个灯笼参加,
两个拿奖一个淘汰,
淘汰的那个竟然是我,
beh song咯,
明明酱美,
那里可以输的,
听人家讲是灯笼太小(我的是全部里面最小的),
又讲是环保主题,
材料当然是能省则省啦,
我不服咯,
大家看下美不美先:











每一面都用不同的主题来带出中秋,环保与中华文化的气息,
输到没面子了.....

~~~~~~~~~~~~~~~~~~~~~~~~~~~~~~~~~~~~~~~~~~~~~~~

开学的拜一,
我坐巴士去补习,
突然上来了三条水,
一男两女,
跟我同校的,
他们玩玩的坐在我附近
像酱:

_0 那个男坐的位子
0_ 我坐的位子
00 两个女的坐的位子

(“—”为空置的位子)

那时我要睡要睡了的,
突然那个男的坐在他的位子转过身用很娘的语调跟后面的女生们讲:
“等下到了之后跟我讲一声 HAR~~~~~~~~”
walau a,
你可以想象一下半睡眠的状态下的我听到这句话的感觉没有,
我当时还以为这是对我讲的,
简直就是基佬的sexual harras 咯,
那一次的事件之后,
我对nabek的恐惧与厌恶度提升许多了~


~~~~~~~~~~~~~~~~~~~~~~~~~~~~~~~~~~~~~~~~~~~~~~


这个拜三,
因为我们的班太小,
搬去冷气房考试,
一个个人搬自己的椅子和桌子去那里,
我搬过去的时候,
看到几个女生搬着桌子进去里面一点(因之前的人堆积桌子在门口,其他桌子搬不进去)
身为男的,就进去帮忙咯,
其他那些男的好像没有看到酱,
走回班聊天,
几个女的看到还会进去帮忙,
真的为那些男的觉得可悲咯,
过后要搬老师的桌子,
因为太重需要人手搬,
我去那个冷气房大声讲:“是男的帮忙下”(排好了,全部人进去那里了)
没有一个男的肯合作,
有些还会说风凉话,说“全班只有你是男生罢了”,
最后一个马来朋友跟老师协调才搬普通桌子用罢了,
看到我在那里来来回回,
全部好像看不到酱,
这就是五年的友情所给我的反应,
不是我讲啦,
这样的小事你们都不帮,
我很难相信真的出紧急事故时你们肯帮咯,
何况那么多女生在那里帮忙,
男生那里可以让她们开工,
自己回去聊天的,
可能是太娇生惯养了,
全部变成大少爷,
对这些事不放在眼里了,
那时真的很想念琛(他那天没来),
我相信他会义不容辞的帮手,
跟他做饥饿30执委时都看得出了,
知道他不是那种袖手旁观、隔岸观火的人,
所以希望他们能gentlemen一点咯,
大了对你有好处的~

2 条评论:

chen 说...

"那时真的很想念琛(他那天没来)"
+
"简直就是基佬的sexual harras 咯"

抱歉咯…以上的引用。
我换衣的时候发现裤子的扣不见了,找不到,裤子要跌要跌这样,所以我索性不要去咯,认为拜三的课太闲加上老师又不教书,还是抱歉咯。(真的)
他们开玩笑而已,你太严厉他们以为你是对他们开玩笑。放低身段他们才不会那么反抗的。

想太多的人 说...

这不是玩笑不玩笑的问题咯,
是责任的问题咯,
男生帮女生都要叫的咩?
帮朋友不是自动自发,而是逼的咩?
我没有怪你咯,
只是少少鄙视他们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