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在一幅画前跟着一幅画来画画....

很快的,
假期又要过完了,
虽然是闷,
但总算过了充实的假期,

假期的某一天,
我心血来潮,
拿起了一张A4 纸,
还有一支笔,
什么笔?铅笔。
什么铅?我也不懂。

过后坐在我睡房前面的一幅画前写生,
 


用了大概三个小时的时间,
就画到7788了。



本来想这样就收工的,
但觉得不做完对不起我的列宗列祖和良心,
所以颜色也上埋。





不懂做么,
觉得我涂的颜色好像糟塌了那幅画,
而且讲明是写生,
画的却跟本来的不同,




看来我的画画与上色技术有待加强,
没有记错那是我去年买的拼图,
好像是漫画人物来的,
那是什么都不懂,
觉得那幅画的男人很符合我的性格,
就买下来了。

那幅画(我猜的)讲述着一个男生
走在街上时,
发现一个女生的靴子烂了,
所以就很绅士的帮了那位女生。

有人说我有少少大男人主义,
但我觉得

男生应该帮女生
朋友也好
情侣也好
仇人也好
无时无刻的帮
不求回报的帮
不分年龄,种族
是女生就要帮

1 条评论:

绿琴樱 说...

哇!好体贴哦!够绅士^^
当你女朋友的~一定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