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充实到无聊到半死的假期......

一个星期又到了,
假期也到了,
但不懂做么,
完全感觉不到假期的乐趣,
可能是成熟了,
并不觉得假期大完,
岁月的摧残
可悲.....
我的假期也算很忙一下,

校方order老师做dokumentasi,
老师order我做dokumentasi,
我order 人家做dokumentasi,
但全部人要我做完dokumentasi,


可悲.....

还好有几条好兄弟肯帮忙,
一条帮忙我印(收费那种),
一条也是帮我印(颜色的但免费),
证明我做好事做太多,
才有水鱼肯帮忙而已,

还是一样,
练舞练到全身痛,
幸好天天喝牛奶,
痛一下很快又好了。


看来我的文笔暂时到了极限,
祝同学们假期快乐,
吃,喝,玩,乐,睡到饱......

4 条评论:

萝莉 lolita 说...

U HAVE BEEN TAGGED O~
PLEASE COPY QUESTION FROM MY BLOG~!

无名小康仔 ™ 说...

U HAVE BEEN TAGGED ALSO ~
PLEASE COPY QUESTION FROM MY BLOG~!
HEHE
萝莉 ALSO~

萝莉 lolita 说...

sorry~you have been tagged again.....
pls copy from my blog and ans it..^^

绿琴樱 说...

哈哈~没有假期气氛~
你真的很成熟咯~

练舞?
就算是任何活动。。
该休息的时候还是要休息啊。。
take care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