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沉着的一瞬间......

过了一个星期,
又是时候写BLOG了,
要开始打的时候,
我的头脑竟然STUCK着了,
不懂要打什么好,
最近没有什么有(新闻价值)的事情发生,
我就随便报告一下啦,

这个星期开始学街舞,
或者是BREAKDANCE,
其实我很早就学了,
只是没有认真学,
再加上没有PRO的人教,
所以只是半桶水而已,

现在我开始每天训练后,
我的身体还没有一天不痛,
痛到我想改良一个广告,
肩膀酸痛,肌肉疼痛,
使用安美露YOKO YOKO也没有用.....

而几天前,
我有一位朋友,
我简称他为H先生,
他是个很假的人,
跟每个人讲的东西都不同,
最近,
他的种种表现都表示他要进华文学会,
他跟我将她不想进,
跟A小姐讲他要拿文凭罢了,
过后我觉得他跟着学会高层打好关系,
还称其中一个为二姐,
真是给他炸到,
我最多趁我的主席威BOSS罢了,
他才认识他们不到两个星期,
就认亲认戚了,
过后令到每个人,联合起来反对他加入华文学会,


文笔到极限了,
就酱啦......

2 条评论:

萝莉 lolita 说...

二姐?
H先生?
熟悉熟悉~

无名小康仔 ™ 说...

is me lurh~
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