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废废的倒数....

新的一年到了,
看到大家去sungaiwang那里倒数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要知道,
我这种og(office guy)
当然没有酱的空去那里wet 啦,
朔依我和同事一起在jusco cheras selatan那里倒数:
5...
4...
3...
2...
1...

放工!!!!!

想到都好笑,
好不容易熬到12点,
当然要庆祝一下啦,

回想往年,
我没有做过什么轰轰烈烈的事,
最自豪的只有这些书,








我算是一条书虫,
家里的书超过150本,

人人说年年要进步,
我中一二年的时候
喜欢买一些故事性质的书,
到了中三四,
我专买有实际用途或知识的书,
算是进步的一种了咯,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这本


这一本讲述的是媒体报道所说的未必是对的,
我们被欺骗了,
它是以逻辑来反驳那些新闻报道,
讲到还是很合理那种,


词穷了,




就酱.....

4 条评论:

萝莉 lolita 说...

你有鹿鼎记?!!
借我~~~~~!!

可以么?

NVXQ Lawrence 说...

Good lor you... celebrate at Jusco..
I just celebrate with the wall
T.T

Unknown 说...

哇,比我家的书还多。真的要向你多多学习,哈哈!忘了自我介绍呢,我是新来的,得空的话可以到我的blog看看喔!谢谢.yuskeychew.blogspot .com. 88,下次再光临!!

~sAm~ 说...

酱鬼多书
借一本来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