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饥饿30

上个拜六去了饥饿30营,
选择做工委,
因为一毛钱都不用出,
就可以感受与了解营的运作,
去到了那里,
发觉很失败下,
首先工委素质差到死,
大多数的人在那里都不是做工而是拍拖的,
晚上守夜时还看到有些人那边打K伦,
我不是反对拍拖啦,
可是现在是做工时间咧,
可不可以负一点责任做事先,
让营员看到几难看,

还有就是流程篇排,
根本就是乱乱来的,
表演多到半死,
请的又是三角猫货色,
不是讲表演不好啦,
但表演5小时会不会太多了咧?
十个周杰伦都会显啦,

至于工作编排也不好,
想不到他们没有设保安的工作,
整堆行李根本没人管,
行李左边有印度人流浪汉,
右边有华人飙车族,
后面有金毛的烂仔打篮球,
附近又有一些变态阿伯走来走去,
行李没人看那里可以的,
虽然之前说好不见了主办单位不负责,
但不见了营员吵起来也是很麻烦的,
真的不见也是主办单位的疏忽,
不赔整个营的名声就臭到完了,
最后也是我跟琛管罢了,

我最dulan的还是营的游戏组组长,
walau a,
营舞,游戏,营歌用完之前华文学会一日营的,
明知道有10%的营员去过一日营的,
还要用旧的搞鬼,
让到我时不时听到营员complain显,玩过的,抄的,
之前我跟琛都跟她讲换掉它,
不听的,
算咯,
你是组长,我是最低级的工委,
你赢完。

第二天早上,
根本就是什么都没有准备,
死都拉营员上台表演拖时间,
不然就是唱饥饿30营歌五六次,
明知道时间酱多,
那些高层都不会去想办法解决的,
最少都要昨天晚上召集工委死都死出个办法啦,
那些所谓的高层到了当天用完之前准备的东西后才问:“有什么游戏可以玩的?”
当我们是神咩,要什么都可以直接给你,
炸到,什么营来的,
侮辱了饥饿30的名声,
什么青X会主办的营,还讲明年要办到500人那么多,我pui!!!

去到了bukit jalil,
我们也很幸运一下咯,
得到最旁边的位子,
什么鬼都看不到,
那些所谓的高层如果没有节目准备给营员,
就叫巴士司机早点来早点出发啦deng,
拖了那么久,
风水位给其他人霸了,
让到我们特地偷偷去中间那里站着看,
PUI 多这个营几次,pui pui pui!!!


就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