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创意取决于相信,成功取决于行动

无一间看到了这个video,
觉得很有意思,
所以想要跟大家分享分享,
这里
它所讲的,
就是大多数的我们所办不到的,
身为活动组最帅那位,
我自认信心十足,
自己想做的,
每几项是做不成,
我所想的,
我会用行动来实现,
就是有那种死都要做出来的决心,
才可以在hari koko赚400多,
是整个学校的摊口营业额最多的一摊,
也是盈利最多的一摊,
有追看我的blog的人,
应该会知道我说过:“来啦!!跟我争过XXXXX!!!”这些话,
这就是帅气、信心与决心融合的我说出来的一句话,
最后梦想真地实现了~
所以:
创意取决于相信,成功取决于行动

但想要成功,
单靠一个人是办不成的,
需要同伴的合作,
需要同伴的支持才可以的,
所以要奋斗前,
有必要去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


最近雯雯有点不乖了,
拜五哭了,
所以特地激了一下倪倪,
给她打了几拳,扫了几把掌,踢了几脚,加埋牺牲了色相与形象,
就是为了博雯雯一笑~
但是我还是会让她知道,
我会选择公平的选出真正能帮助到学会的人,
而不是她喜欢谁就选谁,不喜欢谁就淘汰谁,
希望她能理性一点,
学会不只是个只有玩乐的地方,
学会的执委也背负着传承中华文化的重任,
不要以为我只是开玩笑,
传承中华文化的重任轮不到我们来担当,
你想下,书法和挥春那些活动,
我们没有办得话我们学校的中学生根本没有机会接触那些东西,
五年时间没接触到华人应该接触的东西,
久了自然生疏、忘记。

还有,
学会的存在也是在展示马来西亚华人的尊严与能力,
我们是整个学校最活跃的学会,
办活动最多的学会,
我们做了很多其他种族所做不到的事,
种种的成就可以让其他人知道华人在受尽压迫下还是可以成功的,
我想把这些成就延续下去,
而不是辉煌一年,衰落十年,
所以我会在我毕业前,
寻找、招揽更多人才加入学会,
不管他是谁,什么班,什么性别,得罪过什么人,靓不靓女,
有能力的自然可以加入我们,
所以不要再那么自私了,
如果你不爽的人加入了学会,
用你的能力跟他公平竞争吧,
而不是还没加入前就拒人们于千里之外~



就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