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猜猜下是什么~

给你们猜下这个东西:


亦!?什么来的??

春卷?? 错
一卷纸?? 更错
钱?? 大错特错


答案是很多的钱~


散散放的照片


一叠放的照片(有7cm厚)

今天我们学校有办hari koko,
我和一群死党开了一个摊口,
我们买布偶和豆浆+futsal游戏,

想不到我们那摊那么好生意,
东西全部卖完了,
赚了RM400++,
尤其是那个futsal,
简直就是烧钱的,
30%的盈利都是从那里拿来的,

跟大家分享下我买的东西:







现在才发觉到做生意那么容易,
四个小时就有酱的收入,
也很满意自己坚持做这个东西,

不然都不会有这些有血有泪有汗有豆浆的钱,
也感谢琛的帮忙,
一直默默地帮我们卖,
真的是感谢他~

看来我有做生意的潜能了,
巴菲特小时候卖报纸的,
我小时候买公仔,
迟早变成地中海的钻石王老伍了~
wakaka~

就酱~

3 条评论:

WAIYEE 说...

喂喂!!
小心别人打劫你 xD

无名小康仔 ™ 说...

只有慧倪打劫罢了=0

~SaM~ 说...

不谢我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