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欢送会

7月29日2010年,
去了中四中三小弟弟小妹妹们为我们这些高层准备的欢送会,
食物比去年丰富,
一直吃到不停,
回到家后发现体重还是根本没加到,
真的是可悲.....

老实说啦,
今年的惊喜不够惊喜,
只是游戏很恐怖,
那个wasabi恐怖到死,
害到我对饼干恐惧了,
今天早上大便是屁股洞辣辣的,
不懂是不是wasabi搞鬼,,

至于那个影片,
发觉声音不够清晰,
在那种环境拍。
这是无法避免的啦,
那还不如找一个extremely安静的地方,
拍下所有执委个别说出对中五执委的展望,看法++
再burn成CD给我们,
纪念价值会更高哦~

这次的欢送会,
我看到有些执委变成熟了,
变得更主动些,
也show出了领导人的风范,
也看到一些人还是一样不理不理酱,
我也懒得理了~

我最喜欢的还是当天的hotdog和送给我的那本书,
那本书注入了小弟弟小妹妹们的一番心意,
感谢你们~


就酱~

1 条评论:

WAIYEE 说...

说真的...
那本书还有...
影片...
我们可是花了很多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