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爱舞一族

大多数的人都懂,
我是会跳舞的,
最爱的是breaking,
对popping情有独钟,
练到如火纯青的是鸭子舞,
还被称为“鸭子舞王”

不是开玩笑,
我家里的布偶个个身怀绝技,
本来只有我会罢了的,
他们缠着我教,
为了不让小孩子失望,
我就随便敷衍他们咯,

不到几天,
他们竟然会了!!



一个会head stand




一个会 head spin




一个更厉害,会 one-handed stand

当然,
最厉害的就是教他们的那位英俊潇洒风流嫡堂正人君子谦虚不做作的我啦,




会handstand,




也会one-handed stand




一些定格(freeze)






最厉害的就是45度与大风车啦,
(此帖子纯属虚幻,如有雷同,一定是那条水copy my style 1的!!)

还有,
星期二要跟朋友去云顶开gXy party( is guy not gay),
可能这几天会在网络人间消失,
大家尤其是靓女不要想念我,
我会害羞的,
真的顶不顺就去facebook看我的死人样就可以了,

就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