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生日的乐趣.....

难得今天16岁生日,
蛮多人给我祝福一下,
有朱朋狗友啦,
有基佬啦,
有靓仔啦,
有靓女啦,
有马来婆啦,
有小学朋友啦,

大约13个人酱,
是有点感动啦,
有身边的朋友祝福,
讲真的,
蛮爽一下,

刚刚从云顶回来,
玩到蛮high 一下咯,
因经济能力不够,
云顶的杯面又比你在KL吃鱼翅还贵,
我差不多3餐吃家里带来的零食和杯面,
还好有那位朋友的家人协助,
晚餐才有炒饭吃(7块钱那种),
第二天又去subway(10多块那种)吃,

想跟那位朋友讲,
你太好人了,
可是好人难做,
你觉得你应该帮助我们,
对我来说,
弱者没有资格要求人家应该帮助自己,
只有强者有权利选择要不要帮助他人,

你和你的家人的帮助,
令我觉得很没用,
觉得自己是弱者
让我觉得好像个乞丐那样,

当你帮助着他人时,
可能会希望我们帮助回你,
可是残酷的事实会告诉你,
会酱做的人少之又少,
我的人生经验跟我讲,


人类是自私的,
只有站在权力的最高点的人,
才有资格审判正义和邪恶与应该和不应该.....



就酱......

5 条评论:

琛 说...

生日快乐…你得知道,这是我提出的旅行,我有责任让每位朋友都能享受旅行,可是意外让我失了方寸,我没办法地选择逃避把责任推给我父母,你认为,没用的要求父母对我们做出赔偿的我懦弱还是接受我对你们所谓的赔罪的你懦弱?这是我的责任感,无论你接受与否…

想太多的人 说...

虽然是死党,但大家各有各的想法,我坚持觉得你对大家太好了,那天真的辛苦你了

绿琴樱 说...

琛~ i agree with u~ frens should take care of each other~ but if he/she dunwan 2 accept ur help~ then u juz forget abt it~ coz this kind of fren~ they won't appreciate ur help~ but they will mumbling~ or say~ u're [ke-po]~ i know ur feeling~ and the responsibility u take~ juz do the things u think it's right~ i'll support u~
coz our characteristic~ it's the same~ if i was u~ i also will do like tat~ take care lo~

想太多的人 说...

walau a, how can u say like that 1, u don know what jacky do at that day la,he still blame himself although he hlp us a lot,i predict his family and him spend 500++ for us u know...

绿琴樱 说...

then sorry 4 saying like tat lo~u're rite~i'm not coming with u guys~i dinno what had happen~shouldn't say like tat de~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