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DIM(do it myself)


家里买了一个橱子,
carefour买的,
因为我姐姐要用,
整百件的衣服找地方挂,



用了大约3个小时才搞定,
这个橱子复杂到要命,
有些地方还要用电转的,
还好家里有足够的工具,
不然就要人装了。


(做到酱幸苦,当然要拍照纪念一下啦)

其实我对这些东西蛮有兴趣的,
又能赚钱(收了10块钱做人工费,carefour的要40)
又能吸取经验,
大了结婚后不会给老婆讲,
只会吃不会做
比猪更死。

家里大大小小的事都是我负责的,
paip烂了我来修,
饭煲sok了我来修,
灯泡灭了我来换,
80%家具都是我来装的,
应该称自己为DIM king (do it myself king),
不然对不起自己。

跟大家讲一下,
如果家里水管爆裂或什么家具要装的,
而你或你家人又不会的话,
可以找我。
收费是一定要的,
上门服务要另外收费,
星期一至五而已,
星期六和日看心情,
假期三倍收费。

p/s 我的服务不包括洗厕所,爆屎坑的话不要找我,


就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