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人生, sienz lo.......



虽然假期只过了大约两天,
但已经让我觉得很显了,
像太多的人突然心血来潮,
思考人生的意义与真理.....

原来,
所谓的人生意义,
其实是虚无和不实际的,
我们再过着千年不变的沉闷人生,
你不信吗??
那就来与我分析一下吧...

近乎每个人,包括你,你的父母,
都是母亲生的,
被父母养大的,
都是要读书的,
读书是为了考试,
考试是为了大了有出路,
有出路就是赚到很多的钱,
赚钱是为了吃饭,养家,卖物,买车,和串人,
过后你就会找你的终生伴侣,
跟她/他结婚,
结婚是为了得到合法和双方认同的性行为,
性行为是为了生孩子,
生了孩子后,
你的孩子又走回同样的路,
被养大读书考试毕业找工赚钱沟女结婚性行为生孩子养大孩子退休等死
退休讲得好听一点就是享清福,
难听一点就是等死,
死了之后的几十年,
就轮到你的孩子等死,
几百年就轮到你曾孙等死,
永无止境......

所以想太多的人很同意某人的名言,
we are potiential to be a human being(我们有机会成为人类),
大家想一下,
学生的24小时,
10小时睡觉,
8小时上课,
6个小时就大便小便吃饭冲凉看电视等,
长大后的24小时,
8小时睡觉,
8小时上课,
8个小时就大便小便吃饭冲凉性行为看电视等
这就是人生,
永远不变的法则。

根据美国的统计,
超过80%的人不喜欢自己的工作,
简单来说,
你一生的三分之一用来睡觉,
三分之一用来做你不喜欢的工作
三分之做一些为了存活必不得已所做的生理行为,
结论是:
人生,sienz lo.........

大家知道了吗,
我们其实就跟机器人没分别,
跟着方程式生活,
人生是没有意义的........

有人反驳我说,
性行为是为了存活必不得已所做的生理行为吗
看来,
人类最喜欢的大约就是结婚和性行为,
但问回他:为什么要结婚??
"啊.....是时候就结咯”
“就是说你结婚是因为时间到了,而不是喜欢他??”
“e......也不是那么讲啦,我也是有喜欢他的”
“难道说情侣就不可以喜欢,只有夫妻才可以喜欢彼此??”
“e....你问酱多做么??我结婚你很不爽是吗??”
“ZZzz”

“为什么结婚后要有性行为??”
“噢,性行为就是爱情的升华咯”
“可是很多做过性行为的夫妻都离婚的咯”
“酱啊,我不懂咯....”

很明显的,
那两样的东西都是一个方程式而已,
没有意义的.....

结论是:
人生,sienz lo.........


就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