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难得出去wet....


有一天,
去了某一个地方,
那里是个码头,
我妈妈在那里买鱼,

而我在那里欣赏渔夫摧残千千万万条水鱼的生命,



过后去了某一个海滩,
蛮美一下,
在那里很多siham可以捡来吃,
我又在那里摧残了千千万万的生命,


过后在那里躺着晒太阳,
直到涨潮时,
就拿起鱼钩钓鱼,


碰巧有一位友族同胞也要钓鱼,
就跟他斗过,
怎知道他钓到了一条手臂长的白梳公,
我连一只江鱼仔都没钓到,
真是可悲...


我爱这个地方,
没有烦恼,
没有情伤,
没有功课,
没有背叛,
最多也不是有sunburn而已,
厌烦了那些我永远用不上的高级知识,
厌烦了那些侮辱他人梦想的人,
厌烦了没家教,乱丢垃圾却以为自己很幽默或帅的那些人,
厌烦了时来时去,有时热情,有时冷漠,玩弄他人感情的她,

酱更好,
最少我能理直气壮跟地他们说,

与其侮辱他人的梦想,不如与我堂堂正正的在社会上竞争,你会发现你正在在笑着自己,

与其乱丢垃圾,不如做个有教养的人,到世界末日时你才不会后悔地觉得,你害死了自己,

与其像窝囊废地逃避我,不如认认真真,在我面前说出你的真心话,好过现在表面上扮伟大,其实正在欺骗自己,


一个月时间到了,没必要再忏悔了,什么牛鬼蛇神都好,来吧,我不怕。

p/s 希望那位朋友不要干预我的事,我知道推我一把,但你的好意我心领了。


就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