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工作感想...

假期去jusco cheras selatan 那里做工
一小时4块,
每天要做八小时,
算过了,
可以赚到最少960块,

想不到,
我人生中讲最多粗口的时候就是现在,
一天可以骂diu,fuck,diao几百句,
骂那些security,
还有那些没家教的customer,

真是给security炸到
指甲白色部分0.5cm不到他叫我剪,
头发长少少他们又发hiao,
工作时没有customer,
坐在地下一下,
给他们骂到好象妈妈生我好过生叉烧,
不知道我每天站8小时,
脚力也有极限的嘛,
那个不可以这个不可以,
看着来,
过了1月3号,
工作结束了,
我从promoter 升格回customer,
他们就知死,
投诉到manager那里,

niekniekniek~

还有那些没家教的customer,
发现到马来人最好serve,
买东西会找我们这些promoter,
东西讲买就买,
不会complain 多多,
一买又买很多那种,

华人也不会差,
最多也不是拿那些衣服比来比去,
才选一个最好的罢了,

印度人最死的,
有sample不拿,
打死拿新的那些来试,
试了又不买哪种,
叫他们去死,

最后想讲的是,

FXXK them all !!! L(=_L)

就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