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感言....

华语不是很好,
写不出什么高深的文章,
就写出我要对11位组员和辅导员想讲的话咯....

健豪:
那时候我说你是生活营里面最帅的辅导员(营长不要吃醋),我不是拍马屁,我是认真的,因为现在的男生越来越女性化了,像f4那种男生通街都是,难得你才像个真正的男人,样子又那么帅,继续加油...

晓佩:
你在留言哪里说我拥有领袖特质,我看到后真得很高兴,那时的讲座上我承认我是有野心的人,可是我又不肯定我有没有资格拥有这种野心,你的留言让我更有信心去争取我想要的,谢谢.....

长盛:
名义上你是组长,虽然你没有真正领导过我们,但是在你做组长的时候,我们祖里没有发生过争吵,你也算是功成身退了,继续努力成为一个真正的领导者,加油....

新泉:
我觉得你中了camp addiction(营瘾),到全中华之前你去了9个营,克制一下啦.....

勇坤:
我们组里的小弟弟,你知道吗?你是我们组里唯一哭的男生,你是小孩子,不用紧的,刘的华都唱过“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还有要吃多点才能快高长大,还有努力读书,才能从小弟弟成为成熟的酷酷少年.....

启文:
先谢谢你的腰带,等着你的照片罢了!!!几时给我!!!

佩婷:
在生活营里面我跟你算是最熟了的(其他靓女不要吃醋),你的头很好推,还有你报复我后的那个笑容,真的很美,最后想讲一件事......
可以用msn交谈吗??!!016 很贵咧!!!

嘉倪:
那两下屁股看来我不能给你踢了,因为你要踢都没有机会,何况我才踢你两下,按你的头3-4下罢了嘛,将计较做么?还有一件事要跟你说......
你的声音很爹,我听到很爽~

欣莹:
你应该没有用internet的,所以这些话也很难传达给你,认识她的帮忙传达一下,你的留言真的很有用(哈哈~其实你蛮帅的,就很勇敢),终于有一位女生讲我帅了,回到家乡之后有机会串下那些死党了,祝你摩多考试成功,还有一件事要跟你说........
哈哈~其实你蛮美的,就很美咯(其他靓女不要吃醋)

丝钰:
日本爽吗?去日本看到死鱼会不会觉得同类被杀了?有机会跟那些渔夫讲一句名言,
你杀了千千万万个死鱼,却还有我一条死鱼还没杀!!!

铭瑷:
那时候的你玩到有点不够开放哦,去那里除了学习,就是玩咯,从今以后你要开脑(open minded)了.....

嘉欣(不是同班那位)
一见我就笑那位!!!现在有没有一想我就笑??还是一看到我的照片就笑??笑是好的,可以让你更美丽,更开心,继续保持开朗的性格吧!!!还有一件事要跟你说......
一见我就^^

佩怡(muimui,no talking u la)
我们没有什么机会交流过,所以不是很熟,但不用紧,我还是很高兴认识你这位朋友,我讲过我有一位朋友,样子和名字都一样样的,给你看下她的照片:

想咧!!!
但还是你比较美啦(muimui don kill me,i'm lie only a!!!)
加油....


最后,
很高兴认识你们,
最少你们不会向我的某些朋友乱丢垃圾,还以为自己很帅那种,
我最痛恨的那些特质你们没有,
有缘再见,想念我就可以了,不要爱上我,

就酱........

6 条评论:

盧姵伊 说...

我是忍者组的姵伊,也是姵伊XD

嘉倪是我学校的啦,得空来我校的联欢会。

想太多的人 说...

如果嘉倪没有机会看到的话,帮我传达一下...

cHerRiE tpy 说...

wa...like tis la now...copy my photo...u keng lo...wei...you should pay for my copyright....==

想太多的人 说...

ur photo didn't write (copy right reserved 2009)so everybody can use 1 la!!! i got study law 1 la!!!

cHerRiE tpy 说...

fine...u better b careful....

萝莉 lolita 说...

“你的声音很爹,我听了很爽”
这句挺冷的,看到鸡皮疙瘩起完来。。。。=="

P.S:不是我要八卦,只是不小心看到你那几个大字。。。拍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