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营瘾与淫瘾

刚刚从全中华生活营回来,
很好玩一下,
又可以认识朋友(10个有4个是靓女),
又可以学到管理学会的方法,
执委给了我们学校一本华文学会的指南,
我连续看了5次,
开始有了一些idea了,
开学要开一个翠岭镇国文中学华文学会最高级会议
邀请完所有高层,
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还有一件事,
我发现很多营员中了营瘾,
就是去生活营去上瘾,
我有一个组员,
他在假期去了9个营,
回去之后又去另一个营,
这种人真是变态,

而我好像中了淫瘾,
生活营对我来说好像抽水营酱,
一直握女生的手,
还塔埋肩膀,
真是爽到~


词穷了,

就酱......

1 条评论:

cHerRiE tpy 说...

didi so ham s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