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离开......

新的一年,
本来应该高高兴兴的,
可我却没有什么心情庆祝,
因为,
她要走了,
一月酱走,
不是搬家那么简单,
搬来搬去还是在马来西亚,
有电话一定能联络到,
而是移民去到欧洲那里,
要联络她是不可能的了,
看来她永远不会回来了,
我们也不可能再见面,
除非我发达了,
坐飞机去见她.....


难得我们认识了那么久,
她就酱讲走就走了,

难得我们那么有默契,
我推你头,你踢我屁股酱,
快乐的回忆中是那么快的过去,

她走了之后,
要知道还有一个人默默的祝福着她,
虽然她爸爸上个月去世了,
要知道有个人愿意代替它给你温暖,
虽然我要抱她时他讲我抽水,
要知道有个人还在后悔没有那么做


最后想讲的是,
我爱她
(朋友那种爱)



就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