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难得的一天....

最近真的很忙,
因工作的关系,
两天才能用一次电脑,

昨天工作时,
遇到了小时候的死党,
他叫做丘琪荣,
真的很高兴,
他是住在沙登的,
难得千里来相会,
真是有缘....
只是那时候忙着,
无法跟他再进一步聊,
现在真是后悔....

以前他的身材跟我有的fight,
那时候他差不多跟我一样fit的,
想不到4年不见,
他高我一个头,
声音比我粗,
人又大只过我,
看来有一句话讲得对
女大十八变,男大一百八十变

还有一件事,
工作的压力越来越大了,
那些没家教的customer咯,
刚刚收拾完出去吃饭,
不到一小时又乱到完了,
只有sample那里最整齐,
害到我又要收拾,
明明有sample打死不动,
偏偏开那些新货,
马来西亚人,
真是可悲.....

最废的就是一位promoter,
在我工作时吵到半死,
一直liao我,
以为自己很幽默酱,
自己的counter又不理,
明知道我认真做事的时候,
是最的,是不容许人家打扰的,
有时生气起来真想一拳送过去,
第一次看到酱不负责任的华人,
是马来人还能原谅,
因为他们本来就酱,
更可悲的是,
更我一起做的两位malays,
却勤力过他一百倍,
有些事不用讲他们两个会自动自发的做,
这种人我最敬佩,
该认真时就认真,
有空才去玩玩下,沟下女嘛,
词穷了,



就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