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好心没好报.....

今天塔巴士回家,
有一位aunty,
拿着大包小包的,
激发了我的赤子之心,处男之灵,
就让位给她咯,
怎知道,
她一句谢谢都没有讲,
我不是贪她那两个字
就算了啦,
她却还对我脸黑黑酱,
好像我从位子拉她下来,
坐到爽之后还给她酱,
给她炸到,
以前让位给马来人,
她们都会讲terima kasih,
那个aunty真是没家教,
让位给她之后心里给了他几千句:哪!凸=-=凸
害到我站了整个小时,
还跟整班mangali亲密接触,
把体味和我的身体融合在一起,
deng...

好心真是没好报.....


就酱......

5 条评论:

cHerRiE tpy 说...

wa....my didi so kind ar.....hard to believe....

jinn0502 说...

haha..你也应该当场给她脸色看啊~哈哈。。
或许她看你不顺眼~咔咔。。
亲密接触的感觉是怎样的?哈哈。。

匿名 说...

wah!!! true or not ??
u do good things ??
ok lol, the aunty is no good lol
u is the best lol.
u & mangali nearly touching??
wat de feeling??
happy or sad??
hahahahaa...

~sAm~ 说...

你的样子只适合malays
不适合那些上了年纪的阿婶
u not her cup of tea!

Unknown 说...

lol..but u hav a kind hear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