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爱情观....

想了很久,
决定跟女生分享这些秘密,
假期前的星期五,
我们那班男生,
没有记错是5个人,
因为的空没事做,
就谈了彼此的爱情观,
以下是我们的某些对话:

A:做么不要沟女??
B:沟谁??
A:靓女咯
B:对他们都没有feel,顺其自然啦
A:班上有几个都是不错的嘛
B:你喜欢罢了啦,还是顺其自然比较好啦
C:不是我讲啦,中学不沟女,大了会后悔
D:做么酱讲咧?
A:你想一下啦,你现在不拍拖,老了没有回忆,酱那里爽?
C:什么都给你讲完啦,不见你去沟?
D:要了的,我的目标是四月前沟到女
A:沟女,讲就容易做就难啦
B:那里会难,那时我跟XXX打赌,拿陌生女子的电话号码,三两下就拿到了咯...
C:懂你厉害啦,又讲沟女,有target了吗?
A:我觉得我们班的很多不错咯
B:你讲她是吗?
C:不要酱喂啦,我的target有2个,那就是XXXandLLL
D:我觉得XXX不错啊,还可以啦
A:那个LLL,很大挑战哦
B:会咩?不会讲很难啦
C:忘记了form1的时候,YYY沟她,给她骂到关系变坏了咩?
D:那时候是form1罢了嘛,现在form5咯,还会酱咩?
A:我看女生是不会错的啦,表面上她是很cool,其实心里是很害羞的,
B:你懂他戴眼镜的嘛?
C:他有戴的咩?没有看过他戴的?
D:害羞呱,像你咯
A:是咯,没有看过你跟女生讲话的
B:想不到要跟女生讲什么嘛
C:你这种是cool style的咯,看起来很帅,很多女生喜欢,但很难沟女
D:我这种就是搞笑与帅的合体
A:shao pei啦LGG,搞笑就搞笑啦
B:okla我觉得搞笑比酷更好咯,就算真的沟到女,你扮酷缺什么都不讲,关系怎样发展?
C:像那两位啦,拍拖了那么久,聊天时站到酱远的,根本不像情侣,
D:是咯,我根本没有看到他们拖过手
A:所以酱咯,男生要勇敢一点,你不可能等女生沟你的,等到来都变malatlou了啦
B:是咯,聊天时要主动点,拍拖时拖她手,抽下水,不要sok,酱关系才能发展嘛
C:不要酱讲多先,你对XXX有feel吗?
D:有少少
A:对LLL咧?
B:也有少少
C:江你就是玩玩下罢了咯,根本不是认真的
D:你不是喜欢HHH的咩,跟她怎样了?
A:表白了三次都失败,还能怎样?放她走咯,
B:讲来讲去还是喜欢她啦
C:是喜欢她啦,可是我不像YYY江死缠烂打啦,他不喜欢我就不要勉强,等到他死都没有用,不如找另一个
D:我支持你,你要怎样沟先?
A:没有想过,假期过后交换idea
ALL:ok

P/S:我写爽罢了,字母是乱放的,除了在场的人,你不可能猜到谁是谁,也不必从我这里拿料,
我是不会报料的,还有,内容有少少改变,但大纲没有多大差别,在场的人,不要怪我,我太显才写罢了~

2 条评论:

萝莉 lolita 说...

看你写的人物性格大概猜到吧~

Unknown 说...

要追就追拉。不要光说。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