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friend list

女生

最爱:筱涵
最喜欢:秀云
最疼:佩仪
最可爱:佩婷
最cool:碗音
最丰满:守钧
最爹:嘉倪
最好欺负:颖慧
最hiao:丽均
最美:文欣
最矮:嘉慧



男生

最gay:jason
最好:齐琛
最静:炎名
最聪明:曹操
最高:书耀
最死板板:杰豪
最肥:云南
最daiB:孙楠
最幼稚:日康



就酱........

8 条评论:

cHerRiE tpy 说...

wei....my name u tulis salah ler...==

无名小康仔 ™ 说...

later all ppl kill u XD

文欣 说...

wah...我最美啊?哈哈..

文欣 说...

wah...我最美啊?哈哈..

cHerRiE tpy 说...

while skul reopen....tragedy happen lo.....

Soo Yew 说...

最自恋:顺益
=X

盧姵伊 说...

佩仪……是我吗XD

想太多的人 说...

我认识的peiyi有三个,其中一个是你,其中一个不懂去了那里,其中一个要开学后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