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大杀四方.....

这两天以来,
我一直去人家家拜年,
讲难听点是拿红包,
这种无聊但很实际的活动不是我提议的,
只是我家也成了受害者,
无端端杀上来了四个人,
吃了我家20块,
人人吃我,我吃人人,
就跟埋他们去拜年,

开门七件事,
吃喝玩乐睡嫖赌,
在人家家我做到4样,
吃年饼,
喝汽水喝豆浆,
玩电脑,
还有赌钱咯,

本来我是个天真的小白羊,
不赌钱的,
去到一个人的家,
有人提议赌钱,
我那时想赢了就开心咯,输了就当作还红包给那家人,
怎知道第一家我就赢了1块,

第二天,
六条水杀上来,
还好妈妈不在,
不然三十块就飞走了,
他们又约我去拜年,
反正的空,
就跟埋咯,

几乎去到每一家都赌钱,
第一家赢了5块,
第二家赢了1块多,
第三家输了几角,
第四家输了两块,
最后一家最爽,赢了15块酱,
玩到最后一场还赢了双倍,

原来小赌真的可以怡情,
大赌真的可以养家(如果你会赌啦)


就酱.......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吃喝玩乐睡嫖赌... ==
嫖? really...? haha~

慧彬 说...

有些人ong到连五天赢千多块叻。

新年快乐,虽然要过完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