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魔音....

新年到了,
有假期当然爽,
可是对我来说是一场恶梦,
我家apartment附近的一间工厂屋,
从拜六到今天都开新年PARTY,
这是人家的自由,
不管我的事,


他们那班人,
每天都要唱K,
这也是人家的自由,
不管我的事,

但不爽的事,
他们
每天从8点唱到凌晨两点,
声量还开到大到鬼酱,
整个apartment都是他们的声音,
那时我看着电视播的“大四喜”
他们唱的声音还大声过我的电视,
根本听不到电视讲什么,
只能看字幕,
好像看着哑剧酱,
真的是很想丢大便去那个家,

如果是王力宏唱还好,
可是他们唱的歌都走音到完的,
又打死要唱,
真是给他们炸到,
如果个个人酱,
greenbox 可以pokai了,

好心他们啦,
明知道自己的声音怎样,
就不要开酱大声show off啦,
把你的快乐,
建立在我这些普通市民的痛苦身上,
又何苦咧......

不只那些auntie uncle唱福建歌还是客家歌罢了,
有些妹妹仔也唱埋,
唱那些she的歌,
真的是,
让我越来越不爽新村人了,

现在我不会怪马来人不爽华人,
天天听这种魔音,
我是华人都不爽华人,
这班华人如果中ISA,
下一届大选我一定会支持国阵,
这种破坏种族和谐的人,
不死都不行,
如果马来西亚没有法律,
我要非人道毁灭掉他们,
哈哈~

新年到了,给他们新年礼物:

哪!凸(-_-凸)

就酱。。。。

没有评论: